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JULY

7月了 大家做了多少有趣的事情了呢?
我学会一个人生活 朋友说我变勇敢了 不再是以前大家都想要保护的那个小女孩了
也交到了好多不一样背景来自不一样地区的朋友  何楚琳 加油吧;-* 不要再依靠任何人了 
SEM2 第一天 我的打击好大好大 派时间表的时候 我很我的死党们既然不同班 谢谢担心!
得到了朋友的安慰 还有抱抱 不过都熬过去了 我换回班了 除了几个科目我们得分开;-(
第一天的聚会 分享假期生活. 好多新的消息我在JB 都connect不到!!
和我的 collage bestie Micca , Yien , Jocy, chee heng -high tea;-)
carmen & Lokmun In relationship! ♥ 
Darling要幸福哦 ! 很配的一对情侣 ;-*
情人 真的好想你哦 记得三餐都要吃饱饱!不要冷到瘦了哦 也不要太思念我 不然会瘦哦!
以前一起懒惰的我们 现在一天比一天还要勤劳 加油哦小情人 约好了每个星期skype 
记得要守约呢!XD 
711 我们的周年纪念要到了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