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得空來寫寫


每一次的假期越來越精彩 哈哈哈!
一點也不覺得悶啦
去了鬼屋阿瓜街唱歌看戲去馬六甲funfair做餅乾去走走逛逛喝茶玩遊戲做指甲
感覺很好;D 一個星期就過了 我家也越來越要變hotel
還有幾天 節目還很滿滿的 可是我出名變飛機婆了一直放飛機
開學要好好讀書了 我還沒有想到我以後要做什麼 媽咪一直問我 我很無奈T T
融入話題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難,是看性格合不合的來
朋友都說我很見談pattern多多 好事壞事?我很像越來越雞雜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靜靜我討厭寂寞 誰喜歡= =
昨天男人車受傷了心疼啦我小白菜 凸 小人小動作等報應吧=)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福就是我做的餅乾我知道很像買的太好吃了^^
裡面還有情書 我知道你很著急XD
雖然你表情沒有很開心我知道你是不好意思的其實 kiss me larh
姐妹都幾年了 其實沒有離開過
還是你明白我 我就是習慣什麼事都告訴你
謝謝楊君兒=)
拜6好期待 要和我的比比恒恒一起搭巴士到處走 有車不做搞新鮮哈哈
不要失約啦 感覺最近很熱戀
你們幸福嗎?我很幸福^^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