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Byebye;)♥


Hello hello;D 我来写部落了 很想念姐妹们 大家要平平安安
这几天是我最少说话因为嘴巴生了怪病 让我死头无路每天吃粥清汤米粉 我要吃吃炸鸡炸鸡
还有辣辣辣辣辣再加辣的泡菜面!!
讲电话还会被女人笑 lol

总与可以见到许多要见到的人! 虽然不能说话 我还是可以很兴奋
谢谢cindy 的从泰国买回来的圣诞礼物 Xd 大家爱都很有心 muacksss

螺蜿奇, 恭喜你啦! 依依不舍,舍不得 原来我们5岁这样就见面过了
到时候mummy outstation就没有人陪我了 考完试我们会好好陪你的;)
要记得我们 我不要你的礼物 我要你可以在远远还可以跟我们联络!!

明天去韩国了 旅游愉快!!!!!朋友教了我几些去那里希望可以用到的
谢谢:go ma(p) sim ni da        kam sa ham ni da 我喜欢你:co a he yo           sa lang he yo 你好:a niong 这是什么: yi gen sen mu e xim ni ga? 去哪里:edi
 ei ga yo? 去XX:XX ei gam ni da. 我是..:na nen...yim ni da 是的: ne 不是:a ni o 不对反对: ang duan  (再次)见到你很高兴:(mana so)pang ga(p) sim ni d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背在头脑了 我真行吧;) 谦虚 ....在哪里

我会想你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早点睡觉3餐记得吃
变成大胖子也不重要
女人 你也是 要乖乖 等我回来


Qian ying Soh & Mellir Tow & joanne ng & alice chua !!
Happy New Year ;))

Get the BEST LAST MINUTE DEALS every Friday, 11am – 4pm (GMT +8)

Now you’ve got something else to look forward to on your favourite weekday!

Friday is AirAsia FABULOUS FLY-DAY!
Only FLY-DAYS only, you’ll get to enjoy extra special deals which are especially made for those looking to travel really soon!
So go ahead and travel on a whim!

Make sure you mark out every AirAsia FABULOUS FLY-DAY on your calendar! Destinations are different every week, so be sure to visit our website every Friday from 11am – 4pm



最近很喜欢帮ribbon 哦;) 很容易 分享给Reader 们

FG美人教室/ 1分鐘快速綁髮:俏麗蝴蝶結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