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17 's birthday ;D


15thFeb
這個是媽咪的idea 好cute 全部mini的
Mummy i love You very much ,you r my superwoman !muackss

17 岁了:D 祝我生日快乐
12.00 好特別 跟了3個傻佬跑去7eleven吃杯杯面 很難忘囖 哈哈哈
很开心有很多人的陪伴与祝福 都是满满的 真的很幸福
谢谢帮我庆祝的家人,我家的比比,最爱的女人,姐妹们还有朋友们
謝謝Fb的朋友們還有電話信息給我的朋友的祝福! 裡面內容都是跟reita 甜甜蜜蜜 哈哈
本来babes们还有举办个party给我的不过没有时间了): 等我21岁吧
今年吹了4粒蛋糕 还有吃了很多小蛋糕, 庆祝了4天真的好累
現每當我許願時就是很害羞 :3

xDD

我們最愛的pose ‘最愛你們了’ 還有2個美麗的joanne &alice公主沒有上鏡 !


♥ 我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D)
謝謝mummy 的 SAMSUNG 電話
謝謝 stella & xuanxuan 還有Fandy 的gucci 皮包
謝謝情人 ,謝謝我的女人(最開心就是你陪我了) 還有 .....就是你們全部啦


Thx Fiona and bella :0

這個是我家比比送的 很喜歡

親愛的bb姐, 你看, 這個好巧 真的一模一樣 =D
我把它許配給他了哈哈哈 好可愛啊你自己把它變性

最近有人為了我 累壞了 :( 很感動啦你做的一切 我都會記得的
你說你第一次為了女朋友這樣做 ( 我想到都會一直偷笑) xDD
還有... 你親手做的蜜瓜西米露 是可以跟外面比了啦 不過還是輸我的 繼續努力吧 lol ;3
今年你帶我去了個很特別的地方 做了個很特別的事 怎麼辦?! 很難忘列
今天在我家吃韓國烤肉 吃到很開心吧

希望我天天的臉部都是'':D'' 我身邊的人都一樣
GUDNITE peo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