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S.Ship♥


怎么2月那么多寿星啊 今天21 哪个幸运儿阿xDD
就是看的那个女尔 啦 火辣辣 我穿的够不够红阿 哈哈哈
生日快乐啦我家的高跟鞋 ; elynne 女人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EU
happy birthday to '猪'
happy BDAY to you
要开心懂吗
我们真的是跟屁虫 贴来贴去 我的屁股有那么香吗?
一直以来最了解我 就是你了 (秘密讲不完)

下辈子 还是要当回我的高跟鞋! 你跑不掉了你.. 脱离不了我哈哈


♥ 爱心便当 来之一个伟大过程的人 谢谢你(LEE)
很yummmmmmmmmmmmy!

Luo wan Qi
手指越数越少 明天就要tata天 叻
你会不会回来? 你去的是台湾 不是印尼 你还会不会回来
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记得快点register个skype 来个神秘见面:D
我知道你跟周杰伦很好 记得我要他的内裤!
Be Happy , we always heart with you .




2 年后我们再回来这里野餐:D

是不是每個人都大了,有夢想,有新朋友,生活方式不一樣,改變了?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我们只能学会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