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MS.GREEN


愛的抱抱謝謝 catherine (很好吃)!

還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芭比娃娃現在長大了我既然喜歡青蛙(他不是ET)
它 手長長的很有安全感 當我不開心我就會跟它抱抱入睡
我的床都融不下它了 是我娃娃太多呢還是床太小
為什麼 keroppi 的東西那麼難買 朋友都說因為它長相很抱歉 明明就很Q 好不好 哼 ;(

星期四外出了一整天 &理想情人JIA HUI ‘’TEE‘’約會 開心滿分100顆
快樂時光總是很快過 難過時卻停留很久很久 把不開心的忘光光忘光光

看照片吧!

blueberry cheese cake & blueberry Muffin
x -woman .

續待.........
byebye


The Only Time is Tonight

LET ROCK TONITE!:-*

1 則留言:

  1. 那天在js看到你们嚄呼呼呼^^ 超美的你是混血儿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