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My baby



情人节,那一天说不出的感动 谢谢那一切是多么美好 有你就是幸福
一起过了三年的情人节 第四年你说带我出国玩 好期待>3



就这样牵着牵着牵了好久, 虽然有时经常吵架不过还是不轻易的放手
就像星星和月亮离不开

couple day ♥..xoxo

My birthday,
15/02
在kl 走走吃吃玩玩 ,和你在一起心情都是那么美好.

18岁啦, 何楚琳 又长大了 我真的不想那么幼稚下去了 哈哈哈! 加油吧
谢谢爱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祝福, 还有好多好多的礼物
陪我一起度过生日的babes 谢谢你们选礼物的时候 在烦恼, 有你们真的很好
朋友啊朋友, 拥抱吧朋友
在祝福我还是吵架?TT 哈哈哈 好可爱

谢谢你亲爱的,我很珍惜 独一无二的礼物 !
这是长大后, 妈妈送我最珍贵的礼物 , 象征是 我长大了 =DD ILY MUM
hey, happy sweet eighteens birthday.
我永远记得那份情,义
t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