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love friends

Cheong K!
星期二 我们的gathering ♥ 不过少了一个人 carmen):
放学过后我们三个一起走去Elephant walk 拿车 之后前往big mouth.
好热好热好热 突然间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那个雨伞哈哈哈(爆笑)!
所谓的Elephant walk.
Joc 没有拍到我 TT 我们在车上等很摸的micca哈哈哈 
每次再车上都很好笑 看着她们吵架 骂人哈哈哈我和micca在后面笑到肚子痛 T T
好久没有唱歌啦 四个女人很像疯婆哈哈哈 We dance We Scream We Jump!!
韩国歌泰国歌英文歌华语歌广东歌都来 真给力♥ 哈哈哈
我的听海..
Micca*~*
心情很好的一天又过去了 朋友们我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哦 
晚上他带我和他朋友去吃东西 一个很可爱的朋友 黄姜!heheh:)Sweet smile


Badminton Day.
我们的Lunch:)
Joc 的mission输了哈哈哈 我们今天玩Running man 累死啦;(((
之后放学我们去Monash Club house 打badminton
ohohoh 是时候运动了 
我的美女朋友YIEN MICCA JOC:-*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