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DATING


Tuesday,Dating.

好久好久 没有戴假睫毛了;-)
就这样刷了Mascara ,Pink colour的唇油+ 褐色的eyeshadow

(LOVE)(LOVE)(LOVE)*
情侣 一起看电影唱歌吃吃随便逛逛 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我们用一天的时间做了好多事情 真的很踏实哈哈哈
这几年以来每个星期我们都至少见面4次 很难想象如果有一天我们远距离恋爱会怎么样;(
他 唱歌很好听 而我喜欢乱乱唱歌 以前一直都是听他唱歌直到ZzZzz..哈哈哈


我们最爱的韩国餐yumyumiya*~*
真的好怀念在韩国吃的黑毛猪 , 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可惜这里没有;-(
每一次的约会, 都很快乐,因为有你在. 很多事情都变的不一样 我时时刻刻都在珍惜.

介绍大家这个 Draw something 很好玩 有点像FB 的开心宝贝 我猜你画
今天约会的时候我们一起玩这个, 真的越玩越兴奋
(虽然我画画是有限公司 可是还是很多人猜的懂) 哈哈哈
朋友们快点ADD 我 来PK ! username: reilin

我画的T-SHIRT .HAHAHA
bb 画的marble (根本就不像 !)= = !
有时猜不到对方画画的时候,我们都会line 问答案, 真的好傻LOL.
sleep tight,goodbye to my read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