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GOODBYE MY SWEET HOME.

THUR.


很快的 四月来了 四个月的假期真的好快好快 没有读书做工的日子比在中学时期校还快
每天到处去尤其是陪男朋友 不然就是和几个最好的朋友时常贴在一起
昨天拿了成绩 很满意 (偷笑)哈哈哈 今天就要上KL收拾好心情了 虽然很舍不得 人往往都会分离
不过也是种好的开始 一直以来都不会独立的我 整天依赖着Mummy 在外整天依赖朋友
现在好舍不得 我最爱的daddy,mummy 我的boyfriend 还有最亲爱的 C& J ,我的babes们;-(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那些很关心我的朋友 真的好感动
尤其是Cat 不用舍不得我不要哭 我会时常回来 等我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给我担心
看到那些信息 哭了好久 感觉快瞎了 我会少吃外面的味精 不会乱花钱 小心坏人
和housemate roommate 会好好相处 我不会再公主病 谢谢你们一直提醒我 我真的会很坚持的

小mellie 和小Catherine 送我的小礼物,谢谢你们我很喜欢 读书可以用到
还特地去刻我的名字 (JOJO) 这就是我真正的洋名 不要笑哈哈哈
当我收拾行李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自己的东西真的很多 收了好多天都收不完
mummy问我是不是要搬完整间家好夸张 衣服用了四个行李箱 包包就带了7个 鞋子带10双
首饰和指甲油化妆品那些只带了1/10 太多了 根本没有办法 我真的好想带完上去
我塞多几样妈妈又偷拿几样出来 一直犹豫 要不要带这个那个 最爱的Lomo也没有带
却带了几张和我甜心很宝贝的照片上去
我是去读书不是Fashion show please . 我渐渐忘记了 .我以为我去度蜜月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