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Love bitch.


Monday.
小情人& bobbob.
还记得那年我们三个很我我家人还有男朋友一起去Tioman岛玩
好怀念, 在一起就会吵架打架 这就是友情 不用顾虑太多 永远
小情人这称呼我们都已经习惯5年了这样叫了 说好一起去KL读书一起同房虽然不能实现
你就快去澳洲了 我也要去KL了;-( 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一直爱你像家人一样
虽然经常见面 照片都没有post 过
好吧 让我在kl 每天看顺便可以避邪 po爆我的blog

skinny pretty soulmate♥ barbie doll
白骨精bobb

WEBCAM*Bitches
昨天真的很开心很疯狂;-*
i'll miss you all. sis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