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My KL life .


Rei*
Hiya, 在KL生活快两个星期了 真的好充实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好想家想BB 想Babe们;-(
要是没有Skype 的话我会崩溃 今晚约好和小情人Skype teehee.!
还有我最亲爱的C每天和我浪漫手机 嘻嘻嘻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
不管对亲情爱情友情 远距离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 我知道你们很爱我 我也很爱你们 ;-)
在学校和我的Gang ( Micca ,Carmen, Yien) Oh!她们真的好Q我很喜欢她们 很照顾我尤其是Micca
每天去学校都让我笑到肚子痛 很开心 和班上也相处到不错 这里人感觉就是好亲切
特别是认识了蛮多外国朋友 虽然讲话有点沟通不来 我英文没有很好 LOL

我喜欢坐在家里的阳台上网 做功课边听歌
以前五餐 都不用烦今天要吃什么晚餐夜宵要去哪里吃 现在..五餐都要自己想自己煮
第一次和housemate 去买菜的时候 什么都要吃 什么都要买 结果才拿一点点就2/3百
从来不知道 越来买菜要那么多钱 ;-( 还好我们都会下厨
现在的我不再是依赖别人的小女孩了 什么都会自己做 可以一个人睡觉 也不再害怕
朋友都说我好勇敢 好开朗 一个人来这里读书 其实我是个很快适应新环境的人
世界很大 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我好想你们,等我吧 我要回来了
.K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