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HOLIDAY

Friday.
(Micca , carmen , yien , me , joc)


星期五考完试 我和Dear Yien 就回家了 我们一起去机场 一起等上机 
舍不得你们TvT 一个星期后见吧小妞们:(   Happy Holiday!*
Sem 1 完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感觉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珍惜 每次在一起都会笑到肚子疼 
可以认识你们这班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照顾了我三个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blur oppps..;(
第一个见到我的人既然不是我daddy mummy daddy吃醋了哈哈哈
I'M COMING HO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