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fucking busy



劳累了几天,好想好好靠着你肩膀睡觉
感觉都好充实 这几天都靠拍照赚钱 好不容易 后个星期跟mel一起开始做工了 XD
好好利用我辛苦赚来的钱 每天幻想自己如果是有钱人会做什么事 ,只有幻想是我最快乐
/-.-\ 赫赫 考试成绩也不错满意:D 应该不会让妈咪失望
最近朋友们的爱情都不顺利 我不想看到朋友不开心;( 加油oh你们
建立爱情果不容易经历的起才有价值的意义
明天是我紧张 足够我手指发抖的一天 只要你的支持我肯定有信心 这次的钢琴考试一定要拿个春天XD 虽然我都临时抱佛脚 节奏节奏倒是不要捣乱我!

向日葵的种子找了很久... 我非种不可 耐心=)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也是鬼出没的一天 给我些平安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