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 better life


March

KL

总算看到哥哥了 一脸很瘦的样子
我偶尔在家也是有想起你那个很欠揍得样子
你不在 家里的厕所真的干净了很多很多 你M的技巧太差了吧 hehehe ;3

{♥}.shopping
(水龙头关不紧, 我的钱飞了)
总与买到很多款式的袜子了!

hehehe;3 我来写部落了 friendsss
其实我的毛发绑起来就只有那么短( ;( 哭哭脸) 快点长快点长!
假期过了七七八八了,我都忙了快2个月了没烦恼我没烦恼我只是在跟时间赛跑
我在学着弹首river flow in you 怎么办? 太喜欢了

星期五就是今天啦 又跟我亲爱的麻烦人见面了 Elynne
几乎天天见面不要见都难哈哈哈我真的在想办法不要见到你哈哈哈
总与可以一起吃到我们的小点心:D
我们都有同样的梦想.. 目标 dengdengdeng 秘密
就决定了 我要往这个发展 , 我要很努力的 比别人更努力 以后比别人过更好的生活
(好歹我又说出人话来了)加油就是了 mummy都会很support我的!jub*
再来一个很开心的事情我的ipod touch 你总与病好了这样的你看起来比较有魅力
oppppsssssss

Aneohaisheyo! 我很想念韩国的食物 什么黑毛猪的你太美味了!
可惜这里没有
享受我们的晚餐;3 korea 食客
难得有人吃菜 看起来很像小白兔呢hehe
超饱的 2个人的胃应该够装一只我进去了吧
我发现那里的员工都在偷看你 你丑大了啦 你是不是想往我的裙藏起来呢heehee;3

我的视线就只有你.only you
tata, gud nitez.my bloggy

click and visit (纯粹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