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Friends are everything.

最近压力好大 为什么我那么爱玩 我觉得我的功课快赶不上了 好想哭好烦啊!
功课又多 又要考试了..  虽然这样, 但是我没有后悔选择这间学校 我好喜欢G6这班哦
朋友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又 STEADY'!我们班上有好多历史角色 好久没有上Micca的节目了
爆笑节目..  我们好多活动好多地方要去 每次都说找一天 
累积到来都不懂要几年才可以完成我们的Mission.
 每个星期三我们班上都会穿一样颜色的衣服去上课 明天是红色 我该穿怎样啊 
谢谢有你们 让我享受了大学的生活 朋友们,Sarangheiyo:-*

To my sweethearts.
不管我们多久没见面但彼此都还是老样子.就算脾气差<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可是黏一起永远是那么开心.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在一起永远不会尴尬只会把心交给对方 babe们我想你们了 对不起,不是我回去不要找你们出去而是我没有时间 等我放长假我一定找你们 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你们
还有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珍惜的朋友J&C
C 谢谢你陪着我 不管什么事情你总是在我身边听我诉苦 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我们有做不完的事情我等着你呢;-*
J 小情人 你的那句话我永远都记得 谢谢那天那甜甜的拥抱不管你在哪里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变
别在心烦了我心疼了你要开心 我一直都在 我也是真的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