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Sunshine.

took on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7:36:22 PM]

每一朵花都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每一朵花都是句花语,薰衣草是等待爱情,樱花是快乐,蒲公英是不可停留的爱,丁香花是纯洁,紫罗兰是相信我 而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 传说美丽女子 因为得不到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
伤心之余愿变成一朵向日的葵花,一生执着,终身等待
第一缕晨曦洒落向太阳花,向日葵幸福的期盼着,微笑着,温暖着 美丽的笑容,隐藏着暗恋的疼痛,当世界变成沉默的黑夜。它才能泪流满面,才能痛彻心扉 发觉 能够紧紧握住的 都是那么的飘渺 当年你匆匆闯入我的世界,可金色的太阳花花,正花开妖艳,芬芳四溢时,你又匆匆的离开。
各自天涯各自珍重这是你留给我的叮嘱  太阳花它可以一个人看日出 一个人看日落 一个人快乐 一个人哭泣 痛并快乐着 微笑哭泣着 这样的坚强 唯有太阳花能够承受这样的孤独 我不能,不能 爱.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 一个人 算再用心那也只会越爱越孤独 就这样的 我很喜欢太阳花.:-*

早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喔!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