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




之前的頭髮 好想念;( 我好想有一把長長黑黑甩下會掃死人的頭髮 !(不是abunene)
幾時才有啊?哭哭哭

小孩臉 哈哈哈明明就是妖精臉
hubby boy 喜欢我這樣没有戴len的样子,可是看起來怪怪的很不習慣;(

PS :FB inbox 我的朋友們 我在這裡回复你們
我戴的len是freshcon的,14.5-15mm 這樣 巧克力色跟灰色
還有super barbie的 巧克力色的呢*0*

dengdengdeng 這個是hubby幫我電的啦 ''我很喜歡''
有人說 像貴賓狗 像閃電頭 哈哈哈哈哈

最近瘋狂愛上greentea 口味太上癮了吧吧吧
感覺喝了有神奇力量,考試可以考第一名了=D
在2個月內要複習完100左右的chapter 我天生豬扒腦怎麼办
不能做3等公民啦等吃等睡等死
跳海好還是跳樓好呢? 女人說在原地跳就好了;3
母親節要到了 今年要給什麼suprise好呢
不需要任何語言給媽咪一個感動的擁抱 Say I LOVE YOU Mom
hehehhehehehhe( 小小的sweet就可以充滿整個世界:0)






MAY.







TATA, goodni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