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i love dineer ♥


最近的太阳是怎么回事 太阳公公肥胖了几倍吗
心情很容易燃烧 小心火材人 大家要喝多多水oh 不要生病就不好了
最近fb 很多人po的校园大爆料事件小女孩被欺负的video很热门
现在是什么社会啊老师都在看表演吗
校方是给太阳烧坏脑了吧为什么那些造孽者才停学2个星期 oh oh oh oh ..my god
!好无言!
8.05.2011
(dear shiery )



很梦幻的婚礼 很幸福很幸福啦 ♥ (我以后要比这个盛大;3)hehehhe
sheiry 你笑得很开心知道你很幸福新婚愉快
不过你的结婚誓言很好笑: >>
第1 坚持老婆的绝对是对的,在家老婆永远是第一位 孩子第2位 小狗第3位 你第4位
以后就很难一起出来了

快点生个蓝眼睛Q mo的小公主出来给我抱抱我们陪她玩家家酒



( 当天我是负责 看守别人签名的负责人,感觉很好玩啦;0)

可爱吧right side 的那位是不是很像蜡笔小新哈哈哈

14.05.2011
(姑姑结婚在sg)
准备出发准备出发
(头发是不是长很快呀不过感觉很干燥买很多发油护理可是就是很懒惰 好烦恼!)





其实我很喜欢去宴会 觉得很开心hehehe每个人都很亲切 笑笑笑
下个星期到hubby boy带我去表哥的婚礼我突然很紧张哈哈哈
*-*

这几天考试所以月来越迟睡觉了还有几天忍忍吧 最近烦恼的事很多
快点放假放假我好多好多东西要做 我要去旅行 还有要去约会 要去音乐交流会我还要去SG
还要跟女人约会虽然我们几乎每天见面


有时美丽并不一定都是靠很华丽的打扮包装出来
不要只看表面做标准..
因为你的眼睛 扫描不到真实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